小儿退热贴,宝宝喜欢才有效果

发布者:退热贴厂家 发布时间:2017-05-27 11:28:18 浏览次数:

  宝宝发烧了家长们就会给宝宝用退热贴降温,很多家长买完退热贴后一般都会把外面的包装盒扔掉,宝宝们也没法玩,对于此康宜健研究生产了可以开发宝宝智力与动手能力的智力拼图型退热贴,盒子外包装就是一些拼图,可轻易扣下来,海底世界精美图案,可轻易拼装,开发宝宝智力,提高宝宝动手能力。

 吉娃娃6贴.png
儿童退热贴特点:
美:海底世界精美图案,给孩子一个美丽童话,宝贝喜欢
智:拼图包装、开发智力,价值最大化,妈咪喜欢
快:50x120mm,增加16平方厘米,降温更快,更护大脑
 
吉娃娃退热贴优势
 
1、快速渗透,散热更吸热——优质亲水高分子生物技术
进口亲水高分子凝胶,含水量高达80%,蕴含天然植物精华,快速渗透,有利于快速吸热同时散发,达到降温的目的。
 
2、快速降温——持续8小时以上的快速物理降温
使用3分钟,贴敷部位温度开始下降,持续使用,即可达到人体温度下降1-2度,持续降温8小时以上
 
3、方便安全——专为宝宝设计
针对宝宝生理与心理特点设计的完美贴面尺寸和胶体厚度,清热毒、解表燥,有效缓解发热引起的各种身体不适!
 
4、家居常备——候诊应急处理,保护宝宝大脑
宝宝大细胞脑及中枢神经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就诊前应急处理,方便医生诊断,随时保护挚爱宝贝,免受伤害!
 
5、开发孩子智力——专利拼图包装设计
通过产品包装拼图专利设计,通过孩子剪切、拼装,达到开发幼儿动手能力、空间能力、思维能力等。
 
    郑州康宜健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7周年以来,凭借强大的研发机构,先进的技术条件,现代化的生产条件逐渐在我国的贴剂市场取得了很大的市场,成为中原地区较大的贴剂制造商。康宜健医疗器械现在产品主要有:吉娃娃退热贴,邦彤退热贴,邦彤退热凝胶,医康堂系列产品,骨伤科系列产品,穴位敷贴系列产品。康宜健医疗器械有着成熟的生产技术,完备的生产线,能够满足各种不同产品的OEM加工,康宜健医疗器械的成功与代理商是分不开的,现诚招各省,市,县代理商,康宜健医疗器械期待您的加入,一起共同创造财富:400-0875-198
友情链接/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