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收费产品医用冷敷贴的妙用

发布者:退热贴厂家 发布时间:2017-05-27 11:34:39 浏览次数:

  以前脚扭到了可能会有人让你敷一块冰块,这样就会缓解疼痛,在家敷冰块还行,但是假如在外面玩就不会随时都有冰块,应对这样的问题,我们研究出了一种方便携带与使用的医用冷敷贴。

医用冷敷贴.png

医用冷敷贴

医疗服务收费医用冷敷贴适合外用,使用前清洁贴敷部位的皮肤,揭下保护膜,将贴贴与啊是穴或者相关需要的伤的部位:运动型损伤、跌打扭伤等闭合性软组织损伤部位。每帖可以持续8小时。

医保收费医用冷敷贴通过高分子凝胶中所含水分及天然清凉成分的汽化带走热量,可以达到局部降温,其中的药物成分与水凝胶相结合,通过水合作用,可以使药物成分迅速穿透脂肪层,渗透到皮下组织,直达病灶部位,作用于患处,达到冷敷祛痛、经皮吸收、缓释给药的效果。

医用冷敷贴可使局部毛细血管收缩,减轻局部充血,可使神经末梢的敏感性降低而减轻疼痛,降温退热,可减少局部血流,防止炎症和化脓扩散。可将体内的热传导发散,增加散热,降低体温。医用冷敷贴适用于早期局部软件组织损伤、高热病人及中暑者、牙痛等需要冷敷人群。

友情链接/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