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使用退热贴物理降温小妙招

发布者:退热贴厂家 发布时间:2017-07-14 17:33:26 浏览次数:

 随着三伏天的带来,高温从东到西,从南到北笼罩全国大部分地区,部分地区的高温极值被不断打破,7.12日是“三伏”第一天,全国高温天气范围继续扩展,根据中央气象台12日发布的天气公报,当天白天,高温影响面积有259万平方公里。


  全国总工会举行2017年三季度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透露,全总已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

  全总强调,基层和企业工会要结合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特点,督促用人单位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适当减少高温时段作业和减轻劳动强度;积极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采用良好的隔热、通风、降温措施,保证工作场所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要求;组织高温天气作业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对不适合高温作业环境的职工,及时调整作业岗位。

  国家安监总局还要求,室外作业单位要采取相关防暑降温措施,确保人员作业安全,密闭环境作业要加强工作环境气温监测,防止因高温导致缺氧、中暑等人身伤害事件。

  对于高温天中的健康防护,7月10日,国家卫计委还发布了《夏日健康信息提示》,提示称,出现中暑先兆或轻度中暑,应及时转移至阴凉、通风处静卧休息,密切观察体温、脉搏、呼吸和血压变化。

  此外,对于出现脱水、循环衰竭、痉挛、高热等症状的重症中暑病人应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急救处理,救治重点是降低体温,纠正体内水、电解质紊乱和酸中毒,积极防治休克及肺水肿。对于降低体温与预防中暑,郑州康宜健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吉娃娃退热贴就有很好的效果,吉娃娃退热贴由非织造布、薄荷脑、对羟基苯甲酸、水、高分子物质、甘油组成。借助凝胶层所包含大量的水份以及清凉成份。利用水分蒸发散热,使患者达到物理降温,日常出去玩或者外出工作均可使用,有效减少中暑情况。

 

友情链接/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