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创新 “中国智造”放光彩

发布者:医用超声耦合贴片厂家 发布时间:2017-11-22 15:16:29 浏览次数:

  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展是综合性医疗设备展,其规模和影响力位居国际同类展会之首。此次展会主要展出医院设施、医学诊断设备、医用通信技术设备、医院综合信息技术服务以及理疗、矫形外科等方面国际最前沿的医疗尖端技术,其中我国公司带来的创新产品赢得普遍赞誉。

  我国公司展出了一批前沿医疗产品,如智能创可贴,可观测伤口愈合程度;3D数字化眼镜,可方便外科手术治疗;还有一种医用穿戴设备,可通过微电流刺激来减轻抑郁症患者病情。与国际同行同台竞技,中国公司表现出自信和创新活力。飞依诺科技公司董事长奚水在展台向记者介绍说:“我们公司生产的彩超设备质量过硬,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价格具有优势。德国是医疗器械制造强国,目前德国一些医院也进口我们的产品。”

  我国医疗器械技术水平越来越高,逐渐得到其他各国的认可,郑州康宜健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一类二类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超声检查领域公司研究生产的医用超声检查耦合贴片比进口的显像更清晰;在超声导药方面研究生产的医用超声导药耦合贴片可直接粘贴在超声探头,不必使用耦合剂,节约成本;公司生产的弹力退热贴、暖宫贴都有出口到韩国、泰国......

友情链接/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