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康宜健医疗

发布者:暖宫贴厂家 发布时间:2018-08-01 10:26:53 浏览次数:

康宜健医疗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 

  今天,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了91岁生日。

  91年前,南昌城头一声枪响,一个年轻的政党。组建起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星星之火,自此燎原。

  80多年前,脚踏草鞋的他们,冲破层层堵截,征服雪山草地,中国革命得以焕发新的生机。

  是他们,用小米加步枪,毅然背负起民族的希望,成为抵御外侮的中流砥柱。

  是他们,雄赳赳跨过鸭绿江,用生命和热血与强大的敌人较量铸就了正义与和平的丰碑。

  是他们,埋名大漠戈壁,腾起的蘑菇云,嘹亮的《东方红》,让中国有底气不再畏惧任何强权。

  时光荏苒,当硝烟不再、战争远去,他们依旧昂然站立在我们身后,为我们守护岁月静好,给我们满满的安全感这些默默奉献的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这些默默坚守的人,让我们的生活安定祥和,当我们在享受美好生活时候,请感恩这些默默坚守和奉献的人。

  向中国军人致敬!

康宜健医疗

2018年8月1日

友情链接/LINK